冬天的熊

那些无法察觉的细节糖

严重ooc预警
欢迎捉虫
我唯一写过糖的就是这对西皮

当得知尹柯离家出走的消息时,邬童感觉自己的心脏似乎在那一刹那停止跳动了。
回过神来后,他一把推开身边的群众, 他冲了出去。
明明是在奔跑,他的全身上下却冷得发抖,那是一种深入骨血的寒意。
直到在棒球场看见了尹柯,他的身体才开始慢慢回暖。随着暖意一起升上来的,还有一股难以抑制的怒火,邬童深吸了一口气,他觉得自己的肺都要气炸了。 他想冲着尹柯大喊:“你知道我有多担心你吗?”他还想揪住这个混蛋的领子,恶狠狠的说:“再也不许这样做了。”但当看见尹柯那双微微泛红的眼睛时,他忽然觉得一切都不重要了。
他长叹了一口气,在尹柯的身边坐下,好声好气的安慰道:“别哭啦,我很担心的。”
听着从身侧传来的微微的抽泣声,他感觉自己也有点想哭了。 他想起身去打球发泄一下,却被人轻轻拽住了衣角,是尹柯!
“别走,好不好?”从身后传来了弱弱的声音。 邬童感觉自己的心一下子就软了,他转身抱住那个单薄的身躯。将那人的头埋在自己怀里。
“我不走,我陪你一辈子,好不好?”
半晌后,那个毛茸茸的脑袋忽然动了一动。传出来一声小小的:“好。”
邬童几乎要抑制不住心中的狂喜,他蹲下身,对着长椅上的少年露出一个发自内心的笑容。
他说:“我们很久没有一起打球了。”
操场上有了两个年轻的身姿在奔跑。
这是邬童为数不多的,青春的美好回忆。这些回忆那么美好,可以支撑着他度过了很多难捱的日子。
不过,身边的这个人,也可以。

评论(3)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