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的熊

波特先生和马尔福同学

严重ooc预警
欢迎捉虫
以下正文 请慢用

波特同学养了一只白貂。
那可是一只很可爱的白貂啊。
可惜赫敏小姐说那只白貂是一个人。
每当这个时候,波特先生就会很着急的跳出来反驳说:“那才不是一个人呢,那就是一只很可爱的白貂啊。”
罗恩先生问波特先生,那只白貂平时都吃什么呀?
每当这个时候,波特先生就会非常生气:“谁允许你叫他白貂的?”

马尔福同学失踪了。
这已经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啦。
我们已经有大半个月没有见到他了。
潘西小姐非常伤心,她的两只眼睛都哭红了。
扎比宁先生也非常担心马尔福同学,他还没有得到来自马尔福同学的生日礼物呢。
卢修斯先生说,如果他明天还见不到小龙的话,那么我们也再也别想见到邓布利多先生了。

于是在这个月亮小姐都去睡觉了的夜晚,一个有着长长的白胡子的人找到了波特先生。
“把马尔福同学放回来好不好呀?”
波特同学觉得很委屈:“可是小龙是我一个人的。”
“当然啦,马尔福同学是波特一个人的,可是马福同学是个人呐,他得过正常的生活。”
波特同学不觉得委屈了,他有了一个更好的主意。
“那我把小龙放了之后,你让小龙嫁给我好不好?”
穿着星星长袍的人愣了一下,随后摸着胡子大笑起来。
“好啊,当然没问题,愿梅林保佑你们哦。”

马尔福同学回来了。
赫敏小姐问波特先生的白貂哪里去了。
“哦,你问白貂吗?他已经嫁给我啦。”
“我就说那只白貂是个人嘛。”
这是赫敏小姐说的,也是本文的最后一句话。

全文完

评论(5)

热度(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