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的熊

秦小姐的中二病男友

情人节真的好快乐!

过什么节码字吖!

本篇又名《中二病是怎样过情人节的》

以下正文




“秦默,你来猜三次,2月14号是什么节呀?”

“情人节。”秦默一脸性冷淡的回答道。

“唉,你怎么回事?”陈文兴致勃勃的脸顿时拉了下来,“不说了时要猜三遍,听一听游戏规则呀!”

“今晚上做三次,我就跟你猜三次。”

“哦,那算了。”



但陈文从不会在这种时候放弃,他可是有口号的男人——中二病就要贯彻到底!

今年他一定要过情人节然后发朋友圈,谁也别想要阻拦他。

他决定要再想办法去试探一下秦默,各位看官想都不用想就能猜到——这孩子想的办法一定是直接去问。

“秦默,今年的情人节咱们准备怎么过呀。”

“什么怎么过?”秦默白了他一眼,“你要上班我要上学,就像平常的日子那样过呗。”

“你开玩笑吧?”若是人的心情能具象化,秦默猜陈文此时身后一定耸拉着一条尾巴,“一年可是只有一个情人节。”

秦默觉得越来越好玩儿了,于是她故意继续冷着声音说道,“怎么会,七夕难道不算吗?你没听过人家那句话吗?只要足够爱彼此,天天都能是情人节。”

她还想继续再逗两句,但陈文的失望却已经好像填满了整个屋子,压的她有些喘不上气来,只好暂时放弃这个想法,扭过头去哄男人道:

“别这么着急嘛,到时候再说。”

陈文还是觉得委屈的不行,但他觉得自己要是继续纠缠下去那可就一点都不男子汉了!所以他马上非常大度的说道:

“其实不过也行,那种节日一点儿也没有男子气概,我早就烦了他们那一套了。”

秦默心里咯噔一声——怎么办?玩儿过火了。



陈文的中二病不是为了耍酷装出来的,也不是为了摆脱生活的乏味作出来的,他就是真的中二病,从该中二的14岁中二到现在的24岁,秦默有时候想想都觉得好羡慕,世界上真的有这样的人,一辈子都不会变。

但此时我们提起陈文的中二病,不是为了述说秦默对他的羡慕之情,而是要说说一个显而易见的情况。

陈文真的不打算过情人节了。

这样说还不是很准确,应该说是——在2月13日的时候,陈文已经完完全全的把情人节给忘了!秦默可谓是气得要命,她甚至禁不住的去想:“我要是离开这家伙超过三天,他是不是也能把我忘了?”

其实没有可能,但她就是想莫名其妙的吃飞醋。

秦默决定给陈文一点小暗示。

晚上她躲过了和系里同学的单身狗聚会(因为她本来就不是单身狗嘛),无比乖巧的站在陈文的面前,笑颜如花的说道:

“明天我需要交一篇文章呢,唉,真烦!明天过节还要交文章。”

秦默很有把握,以她对陈文的了解,陈文肯定会兴高采烈的问她——明天是什么节呀?然后他就会自己想起来——哦对!明天是情人节呀。接着陈文肯定又会缠着她要过情人节,然后她就可以维持着自己叛逆而冷淡的人设傲娇几句再顺理成章的和陈文出去过节。

完美极了!秦默心满意足的想到。

可惜陈文今天碰到了一个难缠的客户,一整天焦头烂额的忙到现在,根本没心情去注意青春期小女孩的复杂心思——当然依照他平时的神经大条,也不敢保证他在没有这个客户的情况下能顺利听懂秦默的暗示。

秦默恨得牙痒痒,晚上狠狠的咬了陈文好几口。陈文一边委屈巴巴的挨咬一边反思自己又干了什么蠢事。

第二天醒来就是情人节。

秦默劝了自己一句——还能怎么办呢?男朋友是自己选的。拿出选好的巧克力没好气的塞进陈文的怀里。

谁知一抬头就看见陈文笑的像只偷腥的猫。

“我才没忘记情人节呢!而且我就猜你记得。”这个该死的男人笑的像平时一样蠢,飞快地将一个盒子塞进秦默的手里,“我也准备了礼物的!”

秦默怀着一丝惊喜打开盒子。

里面放着一个长得像秦默一样的布娃娃,额头上被人用拙劣的手法系了一条红色丝带,上书四个大字——唯我独尊。

秦默愣了一下,然后笑了。

“我爱的不就是这样的他吗?”

end.










评论(1)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