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的熊

不喜欢男友性格怎么办

知乎体

写这对小情侣真的好开心,感觉是借由文字活在虚幻里。


不喜欢男友的性格怎么办?


答主:没兴趣别搭讪

1.3k赞同


莫名其妙的被同学推荐过来答这个问题,那就简单说一下好了。

没见到我男朋友之前我根本没有想到他会是我男朋友(绕口令各位看得懂吗?)

他属于那种我非常非常不喜欢的性格,全身上下几乎没有一个萌点

除了长得好看……

我当初是在学校里碰见他的,校园祭的时候他作为荣誉前辈被请回来演讲,当时他站在台上衣装挺拔神采飞扬,整个人简直就像是在发光一样!

当时我就爱上他了。

一开始他讲话内容还挺正常,后来的调子就越听越不对了,我也说不清楚,就是有种奇怪的感觉——好像误入什么宅男展会?

当时就有点预感了,特别是当我看见我们主办方惨白的脸色时,我就预感到这个男人可能不像他的外表那么成熟稳重大方。

但是我当时太年轻,因为讨厌主办方而误终生。

学院记忆完我就上表白墙找那个男人的号码,好像有挺多人要她号码的,我碰到了一个学姐就搞到了。

接下来就加了那家伙的微信,聊了两天他就问我要不要当他女朋友。

我当时觉得真草率——你们宅男都这样吗?不过我当时依然还挺喜欢他的,所以就很果断的答应了。

然后就是那一套嘛,我们出来见了面,约了两次会,然后同居。

我忙着保研,每天都忙到快凌晨;而他做着一份自己特别特别喜欢的工作,每天都情绪饱满兴高采烈的去上班,八点钟准时回家打扫屋子做饭。

我们现在还是男女朋友关系,相处久了后我总算是发现——这家伙是一个无可救药的中二病,别人在14岁的时候进入中二期,然后15岁出来。而他14岁进去之后就再没出来,还发展成了一套完善的中二体系。

我特受不了他这点。

以下是实话部分,请大家尽快远离。

其实我特别爱他。

我原来以为我肯定会因为中二病而跟他分手,至于什么时候分只是时间问题。

可我后来才发现我根本离不开他,我已经完完全全无可救药的爱上他了,他真的是我想不到的好!中二病性格也真的是我没有想到的可爱。

太太太太太可爱了我原地旋转升天

既然您提了这个问题,我还是正面回答一下

性格根本就不是问题啊蠢货!要是你足够爱他的话不管怎样都会和他在一起的!至于性格什么的只是无能之辈找来的理由吧?!

给你个办法——真的爱他吗?爱能战胜一切。

这不是什么言情小说,不会因为你们谈场恋爱整个世界就要崩溃

去爱他吧,而不要躲在知乎上面问问题惹他伤心了

顺便我想对我男朋友说一句话

“我知道你不经常看知乎,但我还是要说,我平常的冷漠傲娇都是装出来的,我其实特别爱你。”

等我什么时候攒足了勇气,再在现实生活中对你说




还有陈文视角的!咱们明天写






评论

热度(63)